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市工信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9-08 14:32:12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工信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发展指导实践的能力97日,市工信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到会听课

中共苏州市委党校法律和文化教研室主任卜泳生教授围绕“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特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原创贡献”“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苏州实践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结合大量图片、文字条款、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回顾我们党法治建设的历程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探索,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核心内涵。

大家表示,专题讲座视野宏阔、内容丰富,对我们更好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