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市工信局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9-08 14:24:02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工信干部对双碳战略及新能源技术实现途径的认识理解97日,市工信局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工信局副局长张文彪主持,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到会听课

苏州大学阿特斯光伏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苏晓东教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暨双碳战略及新能源技术实现途径报告”为题,从双碳战略和新能源典型技术两个方面展开。通过详实的数字、文件介绍了“双碳战略”的背景、形势和发展,联系世界的“双碳战略”具体分析了中国的双碳目标;通过光伏技术、储能技术、充电技术等新能源典型技术发展情况的阐述,为全局机关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使用性强双碳”专业课,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节能降碳、促进经济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同志一致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对于全局干部职工提高双碳知识储备和战略思维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