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市工信局关工委组织开展暑期亲子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8-02 13:49:49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关爱干部职工,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子互动,加强少年儿童科普教育和历史文化传承,充分感受“江南文化”和“苏州制造”的魅力,730日,市工信局关工委组织开展暑期亲子活动。

市工信局关工委精心安排,上午组织参观大峡谷照明展示馆,给父母和孩子实地上了一堂光学照明知识的科普课;接着参观康力电梯展示馆,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讲座,帮助小朋友树立乘坐扶梯、电梯的安全意识。

     

下午前往黎里古镇,走在古镇的巷子中,感受“江南文化”魅力。在黎里古镇展示中心参观后,小朋友和父母一起跟着非遗传承人学习竹编香囊,进行竹编研学、手工互动,传承非遗文化。

家长表示:很感谢暑期关工委组织安排了这样的一个亲子活动,寓教于乐,有机会和孩子一起走进企业展示馆,感受“苏州制造”的魅力,走进黎里古镇,学习传承“江南文化”。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