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关于全省工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苏州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2-03 15:30:56 浏览量:字体: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下发《关于评选表彰全省工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苏人社发〔2021103号)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经各地各部门推荐,逐级审核,目前已形成推荐对象名单,其中包括7个先进集体、7名先进工作者。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推荐对象进行全市公示,公示期为2021124日至1210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传真等方式,向工信局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

工信

电话:68616367;传真:68616253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99810号楼307室;

邮编:215004

附件:全省工信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苏州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公示附件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123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