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9-26 15:06:29 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工信局、姑苏区经科局、工业园区经发委、高新区经发委:

    现将省工信厅《关于举办2021年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苏工信产合〔2021〕457号)转发给大家,具体事项明确如下:

一、广泛宣传发动。请各地广泛宣传、发动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报名参赛。报名方式:请报名选手在2021年10月10日20:00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或通过指定链接报名。工作人员将审核参赛资格并确认回复。

二、联系方式。各赛项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内容。

附件:《关于举办2021年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26日

关于举办2021年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