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市工信局党组开展学习长征精神微党课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4:50:46 浏览量:字体:

9月17日,市工信局党组开展党史大事件系列第七堂微党课活动,集中学习伟大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

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彪同志以《伟大长征精神》为题,从什么是长征精神、伟大长征为何胜利、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伟大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长征精神既是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生动体现,又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追求复兴的精神丰碑,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仁人志士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伟大事业需要伟大精神,深刻把握长征精神的来龙去脉、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对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更坚定了工信局全体党员服务苏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