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借力“网红”流量 助推“智改数转”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21 09:46:19 浏览量:字体:

为全面打造企业的宣传推广阵地,助力企业在“智改数转”赛道上提速竞跑,更好地服务产业创新集群发展,6月18日下午,由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实践交流沙龙活动以线上 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重磅亮相。

30余位企业代表“大龙小圈”网红博主的带领下,打卡智能制造热门“样板地”。沉浸式参观标杆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平台、新解决方案,体验博众精工柔性可定制鼠标生产流水线,观摩从移动终端个性化下单到产品交付全过程智能化演绎了解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感受苏式营商环境。参会代表们苏州智能制造配套整合和创新应用能力表示赞叹。

座谈环节,直播观看人数达101人次。专家从苏州市政府数字经济相关政策展开阐述,苏州瀚码智能技术数字工厂、苏州国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围绕智能制造两化融合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分享交流经验做法,现场答疑解惑,气氛活跃。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行收获满满,为企业转型升级打开了新思路。

今后,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融合中心示范引领作用,围绕“筑牢宣传阵地,做强形象推介”,借力平台资源优势,强化新媒体宣传引导,深入发掘、宣传推介苏州智能制造产业面貌,为企业智改数转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