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盘活知识产权 助“知产”变资产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21 09:42:37 浏览量:字体:

6月16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助力知识产权转化,圆梦科创企业未来”活动在“云课堂”启动,定向单位共约60人会聚云端,在线学习。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和运用能力,助力企业将“知产”变“资产”,更好地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型企业高质量发展。特邀专家围绕“高效高质产出软件专利”主题,详细介绍软件专利的申请流程,剖析知识产权融资现存的“内忧外患”,分享线上一站式信贷服务解决方案并借助相关实操案例,重点就软件著作权与专利的区别、软件著作权的作用与办理流程等,为企业逐一答疑解惑。

未来,苏州市企服中心将以“中小企业服务月”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加快协同发展,紧跟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打造惠企服务“新常态”,激活高质量发展“最强磁场”。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