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疫情无情服务有情 线上辅导助企发展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4-29 14:08:21 浏览量:字体:

在本轮疫情的冲击下,企业面临了一系列的供应链危机以及相关合约纠纷,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秉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优质服务的理念,协调多方资源,以线上讲座的形式为企业提供服务。

4月28日下午,由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涉疫情商事合同常见纠纷”法律知识线上讲座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185位企业代表在线观看。

活动特邀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专家,以疫情期间合约纠纷为主线,分别就法院处理涉疫情合同纠纷案件的基本原则、疫情或者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属于不可抗力、疫情或者疫情防控措施导致合同履行迟延、疫情期间原料价格暴涨能否适用情势变更、其他常见涉疫情合同纠纷解析及今日总结五大方面展开详细剖析。活动以讲解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及时有效地在法律知识上进行了科普并给出了专业意见,对企业帮助很大。

接下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将持续追踪企业在疫情之下的痛点,开展针对性的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