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线上再加码 服务再升温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4-21 15:48:15 浏览量:字体: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优质服务,通过共建共享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利用信息化技术,开展多形式线上活动,为企业提供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多元化的惠企服务。
    4月20日下午,由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职业化修炼,职场素养提升”活动火热上线,128名企业代表登录腾讯会议,在线观看精彩讲座。

    本次活动特邀专家围绕聊聊职业化、职业意识培养、职业能力发展三大主线展开分享,以树立职业意识为基础,强化职业能力为进阶,通过“扎心”事实为切入点,全面为员工的职业素养开化加速,帮助企业提升内部管理。活动兼顾趣味性、互动性,穿插随堂提问、讨论交流、答疑解惑,妙趣横生的直播令大家印象深刻,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干货满满,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加强了对职业素养的理论认知和发展思考。
    未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升温线上活动,加码服务内容,强化服务针对性、有效性,努力实现工作内容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不断提升服务成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