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红引领志愿红,绘就服务温暖底色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3-17 13:07:07 浏览量:字体:
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党建红”带“志愿红”惠企服务新格局,倾力打造“党建引航助企扬帆”志愿服务项目,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打造服务升级版,用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宗旨。
    3月15日下午,由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吴中区民营企业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参观学习”专场直播活动温暖上线。20余家企业云游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在线观看2022年姑苏人才项目申报相关政策解读和实务分享讲座。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镜头探访新技术、新平台、新产品、新解决方案四大展厅,倾听苏州智造故事,了解智能制造最新发展成果。随后,专家直播带“策”,以通俗易懂的形式,从《2022年度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项目指南》展开阐述,围绕人才种类、领军人才标准、各项人才申报日期、申报条件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剖析政策变化,分享典型案例。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虽然此次活动因疫情隔断,但服务不断,面向企业和人才精准动态推送的线上服务,为企业提供了转型升级思路,让企业充分了解人才政策、使用政策、享受政策,收获颇丰。


下一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融合线上线下服务,通过展厅工业场景展示、参观体验、示范推广、对接搭桥等活动形式,践行文明创建惠民利民宗旨,助力企业驶入“智改数转”快车道,绘就最美智能制造窗口红蓝交相辉映的文明底色。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