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云辅导”助力企业“星级上云”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3-21 16:14:54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大力助推企业星级上云,3月18日下午,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组织指导“智改数转系列之星级上云企业认定和智能化技改政策解读”线上“云辅导”,吸引了931人次观看。

企业“上云”是开展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基础。本次活动特邀专家围绕智改数转项目概述、省星级上云企业认定政策、各级智能化技改项目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列举政策变化内容,点明注意事项。对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奖补标准作了重点阐释。在互动答疑环节,专家针对企业申报过程中的难点、疑点,运用典型案例生动解答。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企业搭建了“上云”服务对接平台,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案例充实,对做好企业上云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未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针对制造业企业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需求,将推出更多智改数转系列活动,全力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提升“数智”赋能实效,持续打响“苏州制造”品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