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规划

市工信局开展“五一”期间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走访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5-07 10:43:53 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保生产、稳发展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5月2日-3日,市工信局调研组分别赴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重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走访。

在吴江区和苏州工业园区,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赛伍应用、博众精工、苏州金龙、伊利苏州、赛峰飞机等企业,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关注的供应链稳定、人员招聘、企业外籍高管返苏等诉求进行回应。

调研组要求,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不放松这根弦,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细致排查各类隐患。

在吴中区和苏州高新区,调研组一行调研了食行生鲜、积水中间膜、固德威、协同创新、航天工程装备(苏州)、迈信林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关注的困难,并对原材料紧缺、物流受阻、用工短缺等问题一一进行回应。


调研组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保供应链稳定、保产业链安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抓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持续排查化解风险隐患。

在相城区和姑苏区,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上建杭鑫、苏州半导体、美特科技、泰马克精密、方邦机械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举措,并对企业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出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应对措施、强化常态化督导检查等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规定,全面规范落实疫情防控中人员管理、物资保障、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