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我局举办“法治开讲”系列培训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1-11 16:27:27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我局法治建设工作,提升机关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和能力,11月10日,我局举办“法治开讲”系列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专题解读、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解读及相关工作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等。培训邀请了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姚栋财法官对《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进行解读。姚法官通过播放PPT,围绕条例制定背景、制定条例的意义、制定条例的总体思路、条例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案例,对条例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为加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为市场主体营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产业政策与法规处结合新修订的《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介绍了公平竞争审查基本理论并提出了具体的落实要求。

系列培训会上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并集体观看了在线庭审直播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