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装备工业

市领导调研智能车联网产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10-27 11:15:04 浏览量:字体:

1026日,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海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东专题调研相城智能车联网产业

调研组一行首来到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重点听取了城区智能车联网产业发展规划及全产业链建设情况。顾海东表示,希望相城在车联网场景应用和商业化运作等方面多下功夫,全力培育智能车联网产业发展最佳生态,积极推动“城市场景”向“场景城市”的快速跃升。

在清智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清智智能网联创新中心展厅。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清智科技的发展近况,以及创新中心的运营模式,并展示了清智和创新中心生态企业的明星产品。吴晓东针对企业技术研发方面作出了更高期许,提出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坚持攻坚创新,在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的同时,加速智能车联网产业“进阶”。

在苏州万集车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典型项目案例以及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着重展示了企业在车路协同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对于企业提出的封闭测试场所缺乏等需求,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科研成果加速落地投产。在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对企业在智能驾驶领域的技术研究情况、核心产品业务和未来规划有了深入了解。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