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装备工业

航空航天产业发展专班赴相城区开展调研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2-08 15:17:07 浏览量:字体:

    为推动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了解掌握产业发展最新动态和企业需求,126日,市工信局徐国良四级调研员带领航空航天产业发展专班前往相城区进行专题调研。

上午,专班走访了易德龙、海鹰空天、力源液压和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易德龙为A股上市企业,深耕全球电子制造服务领域。海鹰空天为航天科工集团控股国企,与中国商飞在CR929任务中进行深入合作。力源液压为中航集团控股公司,与中国商飞联合开发高标准、高可靠性、超长寿命要求的民机高端核心液压件。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聚集了一批航空航天领域领军人物,在航空发动机单晶叶片、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等领域取得多项技术突破。

下午召开了苏州·相城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相城区工信局介绍了相城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基本情况,航天宏图、意可机电等15家重点机构和企业参会并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航空航天业务和未来规划,就供应链对接、环评能评等问题开展交流,对苏州市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徐国良四级调研员指出,一是请与会企业就问题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形成书面材料上报;二是为企业提供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交流平台,可定期组织航空航天专题会议;三是鼓励企业围绕大飞机机载系统布局,争做中国商飞系统级供应商。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