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数据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工业软件赋能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9-06 08:44:31 浏览量:字体:

9月2日下午,由我局指导,苏州软件行业协会工业软件专委会联合苏州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主办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会在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成功举办。全市近50家工业软件企业代表、以及苏州银行、东吴证券等金融服务企业代表到场参加。

会上,来自浩辰软件和苏州源控的企业代表分别做了《行业数字化设计之国产工业软件应用》和《传统制造业如何看待数字化转型的潮流》主题分享,对制造业的痛点问题以及工业软件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介绍了服务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典型经验,为参会企业提供了数字化转型新思路。

本次活动,还结合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特邀南京大学潘知常教授以《红楼梦中的职场智慧》为主题,通过生动新颖的案例阐释了顺应新时代发展的处世哲学,向与会企业代表讲述了企业管理和职场中的战略思维。

此次数字化转型分享会成功举办,为工业软件更好地服务制造业数字化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思路启发。新颖的活动方式,获得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