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数据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人工智能医疗器械创新任务揭榜入围单位公示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8-10 10:54:37 浏览量:字体:

  近日,工信部公示人工智能医疗器械创新任务揭榜入围单位名单,苏州5个项目入围揭榜单位,3个项目入围潜力单位,其中揭榜单位入围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苏州入围名单如下


近年来,苏州主动融入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将人工智能作为先导产业重点培育,产业集聚及应用赋能取得显著成绩,人工智能综合发展水平跃居全国第一梯队。2021年3月,苏州获批创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为全省唯一。今年年初,我市召开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大会,将人工智能列为电子信息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迈入快车道。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与各有关板块共同做好揭榜产品创新及应用进展的跟踪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鼓励企业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力争更多创新型重大项目落户苏州。同时,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的集成创新,为揭榜技术和产品提供更多的深度应用场景。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