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数据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苏州入选第三批DCMM贯标评估单位数量列全省第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8-01 09:36:55 浏览量:字体:

经单位申报、地方推荐、形式审查、第三方评估机构评审,省工信厅对江苏省第三批《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DCMM)贯标评估单位遴选结果进行公示,苏州市有16家企业入选(全省共75家),位列第一。名单如下所示:

序号

单位名称

地区

1

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

苏州

2

江苏未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

3

苏州赛美科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

4

太极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

苏州

5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

6

衍之道(江苏)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

7

企查查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

8

苏州凌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

9

江苏亨通数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

10

江苏网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

11

江苏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

12

中亿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

13

苏州云联智慧信息技术应用有限公司

苏州

14

研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苏州

15

苏州维信电子有限公司

苏州

16

苏州琅润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

近年来,苏州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数据管理、工业大数据等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开展数据管理能力国家标准贯标工作试点,推动企业提升数据管理能力,提高数据要素供给质量。在前两批次的贯标评估单位遴选工作中,苏州分别有8家(全省共15家)、8家(全省共25家)企业入选,总计已有32家企业参与贯标评估。

下一步,苏州将组织好对此次入选单位的辅导和评估工作,做好对已贯标企业的跟踪服务,持续普及推广DCMM贯标评估,加快盘活数据资源、提升数据质量、加快数据要素价值创造、培育数据要素市场,推动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