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数据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全省唯一,“i创杯”特等奖花落苏州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8-19 16:03:47 浏览量:字体:

8月18日,第七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苏州共5个项目荣获大奖,获奖数位列全省第一。其中:苏州海之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汽车线控系统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以最高分荣获大赛唯一的特等奖;谐振机电精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手机摄像机压电马达项目荣获一等奖;另外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荣获特等奖的苏州海之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荣获组织奖

    特等奖:全省唯一)汽车线控系统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产业化(苏州海之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一等奖:全省三项)

手机摄像机压电马达项目(谐振机电精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三等奖:全省十项)

物联网设备人机交互显示控制GPU芯片及系统(苏州速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一代工业级大视角混合现实(MR)一体机技术(苏州萤火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云服务+边缘计算深度服务精密加工行业数字化(江苏西格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特等奖项目介绍

汽车线控系统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苏州海之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真空泵可解决传统车型制动系统真空不足以及新能源汽车无真空源的技术瓶颈,广泛应用于性价比高的各种乘用车,包括电动车、混合动力汽车,是海之博进入汽车制动的“敲门砖”;智能助力器可以满足自动化驾驶Level1-Level5的需求,可以赋能国产品牌汽车,加速其自动化驾驶的产业化落地的进程。感应式线控传感器,抗电磁干扰能力强,可以与底盘域其他线控企业协同创新。

“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2015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覆盖了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车联网、5G等新兴数字科技领域。苏州累计获得2个特等奖、6个一等奖,挖掘吸引40多个项目在苏州落地孵化,为我市互联网产业发展储备了一批潜力大、模式新的项目,加快推动我市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