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数据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不误“春耕”!市工信局领导调研指出……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3-07 10:36:43 浏览量:字体:

为了解软件行业企业需求,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3月4日下午,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金晓虎等调研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苏州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委员会、区行政审批局就“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等问题现场交流。

“要鼓励行业协会、优势企业等举办具有影响力的产业对接、项目路演等活动。”市工信局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处长卢剑荣认为,灵活的对接活动有利于加快吸引优质初创项目落地,赋能我市软件行业创新、高速发展。

苏州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江立新要求,高新区要以提升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核心,做好全区软件企业经营数据摸排,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创业中心主任陈方旻要求,中心要积极联合苏州软协,定期举办政策宣贯、技术论坛,举办行业大赛,搭建人才创业交流平台,营造软件产业良好的发展氛围和发展生态。

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金晓虎要求,各部门要在持续着力招商的基础上做好服务,推动我市软件行业快速发展。他勉励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科研院校等,要为区软件产业战略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交流合作、市场拓展、行业自律等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我市软件行业的“软实力”。

调研中,苏州软协秘书长朱毅对协会建设情况和发展方向做了详细汇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