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费品工业

共享丝绸美丽,织就江南文化,丝绸苏州2022盛大开幕!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7-11 14:48:40 浏览量:字体:

为期三天的“丝绸苏州2022”展会于79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本届展会以“更跨界,更未来”为主题,致力于通过构建丝绸产业服务平台,促进丝绸产业服务链之间的沟通和衔接,助力丝绸企业转型升级。 “丝绸苏州”展会已经连续举办六年,致力于为行业提供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的服务,打造多功能商贸和交流平台,助力企业获得更多市场信息与商业机会。

本届“丝绸苏州2022”由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中国丝绸协会、江苏省丝绸协会、苏州丝绸行业协会主办,骞腾会展(苏州)有限公司承办,总面积10000,展会现场规划了丝绸品牌、潮流趋势、跨界互动、国风国潮、特色面料、江南大师以及国际展区共七大特色展区

开幕式上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桥发表讲话,肯定了苏州丝绸行业的发展,同时表示,苏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丝绸行业高质量发展,为苏州丝绸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发展氛围,持续提升苏州国际化丝绸都市的水平。

未来,市工信局将通过大力扶持一批头部丝绸企业,培育大批丝绸技艺传承人,支持打造丝绸服务平台等切实举措,持续做强、做精、做大丝绸产业,推动丝绸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