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费品工业

孙洪副局长参加五五购物节上海推介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4-24 10:54:49 浏览量:字体:

4月21日,市政府在上海苏州(虹桥)会客中心举办联动五五购物节上海推介会,工信局孙洪副局长率队参加。在推介会议上,孙洪副局长作了“苏州好物”推介,他说,苏州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历史文化积淀,造就了苏工苏作“精、细、雅、巧”的艺术特色,包括织绣、雕塑等在内的全部十一个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品类在苏州都得到很好的传承与发展,并形成了以震泽丝绸、镇湖刺绣、舟山核雕等为代表的一大批苏工苏作产业集聚地。改革开放以来,苏州工业快速发展,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产业体系和较强产业链配套能力。“苏州造、全球卖”,是名副其实的现代制造之都。他从吃、住、用、穿等方面推介了苏州波司登、莱克、科沃斯、好孩子等众多苏州地产品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