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费品工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文率省品牌服装产业链专班来苏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1-09 12:00:16 浏览量:字体:

   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率省品牌服装产业链专班来苏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市委宣传部、商务局、市场监管局以及常熟市和吴江区相关领导分别陪同调研。王燕文一行先后赴常熟波司登集团、吴江鼎盛丝绸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之后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建议意见。王燕文对波司登集团在品牌塑造、质量提升以及党建工作上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鼎盛丝绸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与创新发展上的做法及成绩表示赞赏。企业家座谈会上,太湖雪、新旗艺、华佳丝绸等企业分别围绕品牌建设、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对此,王燕文表示,省品牌服装产业链专班将加大对推动品牌服装产业链发展的政策推动,希望相关企业着眼品牌建设、质量提升、技术创新等关键环节,着力做精做优做强,为推动全省品牌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孙洪副局长全程参与调研活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