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战疫”刻不容缓 先导助力一线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3-21 10:45:00 浏览量:字体:

近期,苏州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工信局号召,走出办公室,奔赴战疫一线,主动作为、积极报名加入社区防疫工作志愿者,为苏州市疫情防控贡献自身力量。

319日凌晨5点,中心党员志愿者按时到达白洋街道玉景湾社区,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参与防疫物资准备、核酸试剂贴标、社区人员引导等多项后勤工作,并积极配合社区和医护人员工作,维持现场秩序、录入采样信息、主动解决现场市民的困难。从凌晨五点到达点位开始一刻不停歇的志愿工作,直到中午十二点,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秩序井然地进行着。

先导产业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助力一线疫情防控,树立了榜样力量,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疫情防控之中,将继续坚守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苏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