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市先导中心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3-01 14:04:00 浏览量:字体:

近日,为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在下沉防控一线工作中的作用,市先导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此次专项培训通过“江苏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平台”开展,开设了《大规模核酸检测的组织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理办法》《苏康码转码及黄码人员健康管理》《疫情下管理人员的心理援助》等15门课程。中心领导带头参加培训,全体党员干部在这次培训中进一步增强了疫情防控安全知识,提升了安全防护技能,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的工作规范、健康管理及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下一步中心将依照疫情防控管理办法,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保障苏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