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线电管理

我局组织召开1.4GMHz专网建设综合规划编制交流研讨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7-12 14:43:49 浏览量:字体:

为了满足我市政务、公共安全、社会管理、应急等对宽带数字集群专网系统的需求,规划和许可无线电频率,加强无线电频率、台站全流程管理,做好专网系统与其他无线电系统的兼容共存, 712日,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处组织召开了1.4GMHz专网建设综合规划编制交流研讨会。市公安局、市通管办、吴江区公安局、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苏州公司、市铁塔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处对编制工作的背景及需求做了相关介绍。市公安局及吴江区公安局介绍了1.4GMHz专网先行试用情况,规划编制承担单位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信通院西部分院)与各相关应用单位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