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线电管理

无线电管理处完成全市无线电频率使用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1-18 15:45:02 浏览量:字体: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无线电频率使用监管,规范无线电频率使用行为,有效促进无线电频谱资源利用,根据省工信厅的工作部署,苏州管理处在全市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频率使用监督检查工作,并对部分单位开展了实地核查工作。

频率资源属国家重要战略资源,加强频率使用监管是确保频谱资源有效利用的重要举措。管理处接到任务后,立即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相关要求及精神,并根据要求制定了详实的工作实施方案和分工。管理处负责牵头开展辖区内专项工作的宣传动员、监督检查和执法查处;监测站负责专项工作技术监测评估,并提供违法违规线索,参与、配合执法检查和查处工作。此次监督检查工作覆盖苏州市全区10个板块,在板块的大力协助下,在监测评估发现问题基础上进行有效的依法执法查处。共计催收频占费8117700元、办理频率使用注销6起、回收了频率12组、规范了3起频率使用。截至目前,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处圆满完成了频率使用监督检查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