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墙改办赴苏州市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等事中事后监管相关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3-04-25 16:49:56 浏览量:字体:

根据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监管平台的计划任务和省工信厅《开展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现场考察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23禁粘监管工作的通知》,42021日省工信厅墙改办张勤、周建军一行对苏州市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等事中事后监管及“禁粘”目标乡镇等相关工作。

首先,检查组赴苏州市百高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查看了试验(检验)室仪器设备基本清单、出厂检验记录、检测报告等台账资料,并对企业的原材料堆场、生产区域以及试验室进行现场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425090502

随后,检查组对2023禁粘目标乡镇塘桥镇、沙家浜镇等进行事中事后监管。检查组听取相关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工地现场新墙材产品标识、新墙材公示牌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425090455

检查组对我市新墙材生产企业(产品)监管、乡镇“禁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建工程项目“禁粘”宣传力度大,成效显著;同时,相关部门齐抓共管,通力合作,能够确保墙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苏州市新型材料发展中心、张家港市工信局、常熟市工信局、相城区工信局领导陪同检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