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中共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暨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3-01-16 09:43:50 浏览量:字体:

1月13日,中共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暨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彪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罗敏代表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并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他表示要以这次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局党组的中心工作,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突出工作重点、勇于创新、狠抓落实,为苏州工信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最后,万利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进局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坚定政治信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人员培训,落实党建责任,健全支部考核。

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加快提升机关党建的工作质效,凝聚团结奋进的工作合力,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

三是要持续坚持正风肃纪,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担负起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主体责任。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