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物医药产业

首个中国籍眼科AAV体内基因治疗药物获FDA临床试验许可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1-19 11:11:37 浏览量:字体:

118日,纽福斯(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公司的候选药物NR082rAAV2-ND4,核心项目NFS-01),用于治疗ND4突变引起的Leber遗传性视神经病变(ND4-LHON)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新药临床试验(IND)许可,并将在美国开展临床试验。

纽福斯生物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首家眼科基因治疗药物研发公司,致力于创新的基因治疗药物开发,解决全球眼科领域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20205月,纽福斯(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去年9月,纽福斯生物苏州商业化生产基地在园区落成。公司计划建设眼科基因治疗转化中心,全力推进NR082的临床试验,并加快基因治疗领域的商业化进展,在产品获批后把治疗方法带给全球患者,成为全球眼科基因治疗的引领者。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