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一级巡视员叶定达一行来苏州开展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发展调研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0-19 16:28:47 浏览量:字体:

1015-16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局一级巡视员叶定达一行至苏州就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展开调研

1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苏州工业园区参观了园区规划展示馆及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并开展座谈。园区就服务中小企业、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创新举措和特色做法做了汇报。

     

     

下午,调研组一行至太湖湾数字科技园听取了太湖度假区基本概况与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参观了苏州视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16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苏州未来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叶定达表示苏州站位高、落地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要持续加强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抓好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将产业集群与当地产业园需求相结合。

市工信局副局长孙洪及企业服务处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