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

我市48家企业亮相第二十四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7-21 15:08:18 浏览量:字体:

718日,第二十四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今年,由苏州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徐国良带队,市工信局组织48家装备制造业企业参展,主要展出在华东地区有较大市场需求及潜在市场机遇的新产品,全方位展示苏州制造业发展情况。

在各县级市(区)展区,徐国良对企业发展表示了肯定,并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做大做强。

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是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主办的专业性展览会,展会通过UFI(全球展览业协会)权威认证,是环渤海湾第一大机床展。此次是市工信局首次组织企业赴青岛参展,借助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平台,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自身产品优势,与更多潜在客户建立了对接渠道、拓展了市场,参展效果良好。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