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

共建搭平台 交流促发展--企业服务专班与企业服务(台企)专班召开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02 09:40:34 浏览量:字体:

    为加强挂职干部间的交流与合作,5月28日,企业服务专班和企业服务(台企)专班召开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邹斌豪到会指导。

会上,两个专班负责人就挂职干部的到岗到位、工作分工、工作开展、互动合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情况作了交流;9名挂职干部结合当前挂职工作谈了体会和打算,并对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挂职工作建言献策。

在听取挂职干部工作交流后,邹斌豪指出,本次挂职干部也是市委组织部精挑细选出来的“精兵强将”,希望挂职干部要挂实职,服从组织安排,把自己当主人翁,聚焦企业服务工作;要出实效,珍惜好、利用好挂职时间,紧盯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让挂职更有意义;要深研究,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资源优势,力争把点对点的交流扩展到全方位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