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

企业服务专班与市委巡察机构挂职干部联学共建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25 15:31:33 浏览量:字体:

    为加强挂职干部交流提升,近日,企业服务专班与市委巡察机构挂职干部联学共建,开展公文写作培训交流,会议邀请市委研究室改革协调处处长童涌专题授课,围绕公文写作的特点及要点,分享了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
    随后,全体挂职干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红船精神》,影片阐述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很受启发和教育,获益匪浅,将把红船精神接续好、传承好,并把这种精神内化为干事创业和补强精神之钙的坚强动力来源。


    

    培训结束后,全体挂职干部赴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参观学习,了解苏州市各大知名企业在技术研发、管理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挂职干部们仔细聆听讲解,积极参与互动,实地了解智能制造发展最新成果,感受企业服务优质平台,进一步增加了对工信工作的认识和感悟。


    

    此次交流学习,旨在开拓青年干部视野、促进挂职干部间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的服务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投身工作当中,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