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廉洁文化

市工信局召开机关纪委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5-20 15:12:50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5月18日,市工信局机关纪委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清廉机关建设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陈正强主持。

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深入推进政府系统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重点突出、任务明确、要求具体。机关纪委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和推动工信工作新发展。

会议要求,机关纪委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要切实强化日常监督,严格规范工作程序,依法依规依纪行使职权,精准把握和深化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完成“三书三单”工作,进一步引导各支部履行好职责,有序推进机关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步,局机关纪委将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精准把握监督对象、精细明确监督内容、精心创新监督方式,确保党内监督落地落实落细。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