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技术创新

关于召开服务型制造模式解读直播会议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8-09 10:20:01 浏览量:字体:

各县级市(区)工信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服务型制造创新发展,加深我市企业对服务型制造的认识,提升政策的知晓度和使用率,我局邀请了国家服务型制造专家以直播会议模式,开展服务型制造模式解读,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810日(周三)14:00-16:00

二、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观看。

(观看人员可通过评论区进行提问,专家在解读完成后将对评论区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回答)

三、参加人员

1.各地工信部门相关处(科)室负责同志;

2.意向申报市级以上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的单位。

四、解读内容大纲

1.服务型制造的问题提出;

2.服务业与制造业的互动关系;

3.服务型制造的具体模式提炼;

4.对服务型制造的理解。

五、专家介绍

罗建强,江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服务型制造、制造企业服务创新管理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工信部服务型制造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工信厅服务化专项入库评审专家,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工业工程专业带头人,江苏大学服务型制造研究中心主任。担任《管理评论》《运筹与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管理学报》《CIMS等期刊审稿人,主持与服务型制造相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发表论文100余篇。近年,罗建强教授积极参与服务型制造相关活动,受邀为广东、江苏、江西、云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提供服务型制造专题培训。

六、联系方式

市工信局:0512-68616275

技术支持:17712655763(该联系方式仅用于解答直播活动期间的技术问题)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