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与综合利用

省组织召开能耗控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7-29 10:51:14 浏览量:字体:

为快速扭转全省能耗强度控制工作不利局面,推动实现能耗强度控制工作全年目标,省节约能源办公室于727日组织召开了全省能耗控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工信局主要负同志、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会。市政府办公室副秘书长蒋华、市工信局局长万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设区市交流发言,传达了721日国家节能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下步节能工作意见。蒋华副秘书长围绕苏州当前经济运行和能耗强度完成情况、能耗控制目标脱幅主要原因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措施等内容在会上做了汇报交流。省工信厅戚玉松副厅长对下半年节能工作提出:一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全省节能形势十分严峻,二要清醒认识到下半年举措是扭转局面的关键,三要清醒认识到约谈问责力度只会强不会弱。

此次会议深入分析了全省节能工作现状及下半年工作形势,严肃强调了节能工作的深远意义,明确提出了下半年节能工作的意见措施,对苏州完成全年节能工作任务起到了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市工信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2021年7月29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