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 勠力同心齐作为 —市节能监察中心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8-10 10:37:56 浏览量:字体:

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顺利完成近期省、市下达的工作任务目标,88日,市节能监察中心迅速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对2022810日至11月底的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势如虹,鏖战急!面对省工信厅下达的“2022年度全社会重点用能单位专项节能监察”、“全省预拌砂浆生产企业质量检查”、“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现场考察事中事后监管”及市级日常节能监察、墙散监督检查等多项主要任务,市节能监察中心紧扣主要任务目标,精准发力,制定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全力奋战100天,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中心主任陆琪铭提出3点要求:一是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分管领导负总责,科室领导负直接责任,狠抓落实,要敢于面对困难,善于攻坚克难,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推动落实、破解难题、干出成效。 二是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各部门要严格对照专项行动目标任务,逐项细化分解、逐级责任分工,具体落实到人。每一项部署、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要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三是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集中精力马上干、加快干,迅速推进重点工作。同时各部门应密切配合协同发力抓落实,分管领导要牵头抓总、主动担当,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自觉担当。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