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省工信厅召开“2022年全社会重点用能单位专项节能监察”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8-12 15:54:36 浏览量:字体:

    为扎实推进2022年全社会重点用能单位专项节能监察工作,810日,省工信厅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社会重点用能单位专项节能监察”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省节能监察中心胡正新主任解读了2022年全社会重点用能单位专项节能监察行动的相关要求,就本次专项节能监察行动的目标、对象、内容、工作方式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与部署。苏州、南通、连云港先后作相关交流表态发言。省工信厅张星副厅长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精心组织,合理沟通;三是要强化结果运用。

此次专项节能监察涉及我市化工、建材等行业企业61家,约占全省总量的18%。其中工业领域、数据中心、固定资产项目监察企业51家,约占全省总量的20%。此次行动的开展将有力地推动我市节能降耗工作,对完成全年节能目标任务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

 市工信局孙洪副局长、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市节能监察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