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国家节能中心张云鹏一行赴苏实地调研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7-26 08:07:31 浏览量:字体:

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促进企业节能降本增效,国家节能中心张云鹏处长一行于720-22日赴苏开展实地调研。

720-21日,张云鹏一行先后走访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等重点用能单位,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用能单位发展现状和能效水平、《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落实、开展节能降碳工作面临的问题、能源费用降低政策机制使用等情况。

722日,在市节能监察中心召开了重点用能单位节能降碳调研座谈会,与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张家港华兴电力有限公司等7家重点用能单位就能耗“双控”目标、新上项目、节能技改投入、余热资源利用、设备能效等级等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了解企业节能降碳现状、潜力和需求,研究形成政策建议,为有关方面修订法规、制定政策提供支撑。

省节能监察中心胡正新主任、市工信局万资平副局长陪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