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市节能监察中心踊跃参加全国工业节能监察线上培训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7-28 14:19:00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工业节能监察基础,持续提升工业节能监察队伍能力,725日起,工信部节能司依托“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网上学习平台”组织开展全国工业节能监察第二期线上培训。参训学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36个学时的课程,其中必修课30个学时,选修课6个学时,学习时间为期1个月。学习结束后进行线上考试,通过后在线领取电子结业证书。市节能监察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合理安排工作,积极参加培训,按时完成全部学习任务并通过线上考试。

本次培训采用了专门开发的学习平台和各项功能模块,相关课程均为有关领导、专家为此次培训专门录制。中心执法人员将系统学习《“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等政策,重点行业能耗限额、重点用能设备能效等节能标准,以及钢铁、石化化工、数据中心等重点行业领域节能形势与节能监察工作要求等课程。通过此次培训,中心执法人员将加深对当前节能工作形势的理解,对节能技术标准和节能监察工作要点有更深入的掌握,为顺利完成2022年度国家和省工信厅下达的年度节能专项监察工作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