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市节能监察中心完成行政监督检查信息报送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5-06 16:41:25 浏览量:字体:

根据市信用办工作要求,市工信局应在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上归集报送行政监督检查信息,将监督检查内容和检查结果全部归集于检查对象名下。在市工信局产业政策与法规处的指导下,42728日,市节能监察中心组织人员对2021年度的行政监督检查信息进行了认真梳理,按照平台报送要求圆满完成了数据信息的报送工作。报送信息共计187条,其中节能监察140条,墙体材料和散装水泥监督检查47条。

通过节能监察、墙体材料和散装水泥监督检查,强化对用能单位、墙体材料和预拌砂浆生产企业的监督管理,促进能源、资源的高效利用,对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如期实现碳达峰目标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将监督检查结果纳入公共信用信息系统,有助于增强行政监督检查的约束力,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效能。

下一步,市节能监察中心将在持续加强执法检查能力的基础上,按照市信用办工作部署及时完成监督检查增量信息的报送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