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预拌砂浆产品质量省级复检如期开展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5-31 14:18:32 浏览量:字体:


受省工信厅散装水泥办公室委托,526-27日江苏省建工建材质量检测中心对在2021年度全省预拌砂浆企业质量检查中有初检不合格项目的生产企业进行复检。在此之前·,苏州市新型材料发展中心已根据产品和原材料质量抽检结果,责令初检不合格的生产企业采取整改措施,并督促属地散装水泥管理部门跟踪问题整改情况,整改工作如期完成后申请复检。

江苏省建工建材质量检测中心工作人员按照标准要求对预拌砂浆产品和作为原材料使用的粉煤灰进行了取样,涉及3家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共抽取3组样品。苏州市新型材料发展中心执法人员随同抽检,并对复检企业开展年度执法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企业原材料进厂把关、产品生产过程、成品出厂检验等环节,查看原材料合格供方材料,核查过程检验是否执行到位,核实成品检验方式方法。

产品和原材料质量抽查是加强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备案管理、保证预拌砂浆生产质量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苏州市新型材料发展中心将根据《江苏省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备案管理办法》和复检结果做好整改企业的后续监督管理。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