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助力企业认定备案 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5-31 14:20:56 浏览量:字体:


2022年上半年已进入尾声,在此期间,苏州市新型材料发展中心共完成了3家预拌砂浆生产企业的备案审核,以及9家墙体材料生产企业的“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初审工作。

为促进新型墙体材料绿色发展,强化新型墙体材料产品在生产、流通和应用领域的监管,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住建厅和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于2022年上半年修订了《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管理办法》,我中心根据认定工作的新要求,对现场考察专家库进行重新遴选,对企业申报资料进行逐项审核,将符合要求的汇总整理进行上报,对不符合要求的督促企业及时完善申报资料,与各市(区)墙体材料管理机构相互配合,在开展认定工作的同时与企业共同适应新的认定管理办法。

下半年,我中心也将持续开展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初审和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备案审核工作,对照认定、备案工作的新要求,秉持服务企业的理念,助力企业高质量通过省级产品认定和备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