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监察中心(新型材料发展中心)

国家节能中心召开《节能增效、绿色降碳服务行动方案》线上发布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4-28 13:47:39 浏览量:字体:

    为持续做好“十四五”时期的节能降碳工作,国家节能中心制定了《节能增效、绿色降碳服务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

4月27日,国家节能中心就《行动方案》召开政策解读发布会。会上,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史作廷对《行动方案》的编制背景、编制过程、主要依据、总体考虑、主要内容、组织形式等进行了说明。史作廷表示,节约能源、提高能效作为促进减排降碳、推动绿色发展的基础性和关键性举措,是推动产业和能源结构调整,保障能源安全的重要手段,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过程中能够发挥突出作用。

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线上发布活动。

下一步,我中心将结合国家、省、市三级节能监察和墙散监督检查工作,积极开展节能增效、绿色降碳服务行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的现代化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