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工信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4-02-05 16:49:01 浏览量:字体: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1月5日,市工信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姜超、归利江、徐国良等3位同志光荣退休。市工信局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年轻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各支部书记、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仪式。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代表局党组高度肯定了退休干部对工信事业做出的贡献,向他们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在享受晚年生活的同时,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工信局工作,多次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寄语年轻同志,希望他们传承和发扬好退休干部奉献和服务的担当,奋力开创苏州工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回顾了几十年在岗工作的点滴,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对工信事业的热爱、对单位和同事们的不舍,表示要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进一步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发挥余热。

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年轻干部代表逐一向退休干部表达诚挚感谢与温暖祝愿;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退休同志积极参加离退休人员各项活动,愉悦身心、强健体魄。

随后,万利为退休干部颁发了退休纪念牌、退休干部手册、退休证等,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最后,组织退休干部观看了《全市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专题片》,退休干部看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整个荣誉退休仪式气氛轻松愉悦、情谊深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