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12-19 14:47:01 浏览量:字体: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老干部中走深走实,促进老干部主动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苏州建设积极贡献“银龄智慧”,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精心谋划“集中学”。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作为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等的重要内容,确保离退休干部学习全覆盖。通过集中观看开幕会、集中学习报告等方式,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刻理解报告中的内容实质和精神内涵,引导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 

温情走访“上门读”。利用好结对联系离退休干部制度,针对年纪偏大、行动不便、眼睛不好的离退休干部,充分利用走访慰问等契机,开展“送学上门”活动,让离退休干部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学习的热潮,确保离退休干部思想“不掉队”,学习“不打烊”。 

寄情于笔“用心悟”。组织离退休干部结合集中学、自主学情况,拟写心得体会,确保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更走心。目前,累计收到离退休干部拟写的学习心得10余份,部分老干部通过诗词等方式抒写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悟。全局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氛围浓厚,反响较好。老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领悟,作为离退休干部,始终秉持“退休不褪色、银发再生辉”的信念,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永葆政治本色,老有所为,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