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工信局举行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15 15:51:56 浏览量:字体:

6月15日上午,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敏为获此殊荣的退休干部张坚平、姚德才等2名同志颁发纪念章并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多年来,在列强侵略时顽强抗争,在山河破碎时浴血奋战,在一穷二白时发愤图强、与时俱进,最终建立起新中国和社会主义制度,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实现了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历史性跨越,这些伟大成就离不开在座老党员们的默默奉献和艰苦奋斗。在此,希望各位老党员能继续关心支持苏州工信事业的发展,为在建设“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余晖和智慧。


老党员代表张坚平感言:今天我非常高兴也无比激动,“光荣在党50年”对我来说,只是在党的一个阶段,更意味着新的开始。作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我将继续胸怀初心使命,一方面,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坚信党的宗旨,永做一名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好书记、好党员;另一方面,要知行合一,始终坚守家国大义,以“国之大者”之境践行“工信连万企,服务高质量”理念,续写百年大党的新荣光。


在职党员代表感言:我作为一名新党员,要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接下来,一方面,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德,把前辈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工信事业奋斗的强大动力。另一方面,要深化领悟党的思想伟力、做到言行一致。老前辈是党史的亲历者和书写者,是鲜活的价值观,是生动的教科书。我们将立足岗位,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扛起新时代使命,积极为苏州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局离退休干部处、离退休干部4个党支部书记和在职党员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