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抗击疫情,苏州工信再行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3-23 10:53:21 浏览量:字体:

面对这一阶段复杂反复的疫情形势,苏州市工信局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工委的号召,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组织志愿者参加街道社区防疫工作。

春寒自有人心暖,志愿服务助防疫

近日苏州气温骤降,局部暴雨,是对防疫工作和志愿者的一次考验。317日、19日凌晨,工信局两批共24名防疫志愿者顶着寒风,4:20准时完成集结前往白洋湾街道玉景湾社区,志愿者们在各个点位点亮照明灯、准备核酸检测物资、做好防雨防漏工作,一边铺好防水地毯,一边引导群众有序前往附近点位做好查码测温相关准备工作。大雨模糊了视线,给身份信息采集、核酸检测工作带来不便,但是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都尽力克服困难,居民也非常体谅工作人员的不易,在社区人员和居民的相互理解配合中,玉景湾社区上万名居民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我是党员我先上,行动支部亮身份

在都市花园管控区里,都市东区支部迅速集结队员,服务抗疫一线。市工信局党员张艳,在收到都市花园东区行动支部的号召时,她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加入核酸检测行动小组并担任组长,在小区管控的第二天早上即投入了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核对人数、封采样管、清点数量……循环往复的程序像是流水线作业,但她做起来却是耐心认真。她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都在一线守护我们的健康,我也只是尽了一份微薄的力量,守护我们的家园。”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